Sunday 5 August 2012

The Memories








纪念一年半多的感情。

对我来说,它非常刻骨铭心。

我的生活充满了有关于你的记忆。

有快乐,有不快乐。

但因为有悲伤的过程,才会更珍惜幸福快乐的时光。

曾经拥有想要和你过一辈子的的决心,做你一辈子的伴,此时此刻我还放不下。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给我这一生最爱的你最后一句话,

谢谢你  让我爱得那么真,那么幸福过。



感谢,感激。

祝天下有情侣的 或 单身贵族们,要快乐  坚强地活下去哦!


夜慢慢深去,睡了。

晚安,朋友们。


4 comments:

  1.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good!
    相信我~ 过不久当你回想起这一段感情,你会微微笑,谢谢他让你成长。加油~

    ReplyDelete
  2. 如果有一天真的可以找到自己的真爱就一定要把手掌握得紧紧不要放手, 因为这个世界上是很难可以找到一个了解自己和了解彼此的一个人,如果可以找到的话就要好好去珍惜!千万不要轻易的把自己爱的人给她受伤害。
    “珍惜”这个字其实真的如果没有用心去体会是不会感觉到的,“珍惜”一个人不要用口讲,用行动去证明一切!很多事情过去了不能再回头了,所以真的要好好去体会“珍惜”这句话!
    现在只有前面的路才会让你看到未来!加油!
    分享这一年来我怎样把七年感情放下!
    路人

    ReplyDelete
  3. 加油吧。。。未来的路还很长。
    感恩惜福。

    ReplyDelete
  4. 單身未必是不好的事情,我也不是從來沒有不單身過。隨著時間的流逝以及個人的成長.你一定會更知道你想要的去向~ 加油。 不要upset只要快樂~

    ReplyDelete